三民市場的美食很多其實也不用我多介紹。

美食節目、部落客一定會講上幾間。

趁著還有一點涼意的春天,其實就南部的天氣來說,似乎己經省略了,直接就來到盛夏了。

這間老周冷飲店,對我來說不算陌生,之前住中都三不五時就會來吃,因為中都市場好像沒有賣八寶冰的。

老周冷飲店除了八寶冰外還有二個必吃的美食就是【米糕粥】和【燒麻糬】

米糕粥我不常吃,麻糬倒是我很愛的一種食物,應該是說糯米類的食品我都愛,像紅龜粿,去市場就會盯了二眼,如果肚子還有空間就買上一個來解饞。

而這種熱呼呼用糖水煮過的燒麻糬,軟Q香甜,真的讓我無法拒絕,哈哈哈。 

高雄賣米糕粥的好像不多,應該是不好處理,且又是季節性的食品,可能店家嫌麻煩就不賣了吧,就我所知道的三民市場和慶豐街有吧。

那麼燒麻糬應該是更少了。

 

二個人點這樣應該不過份吧!!

哈哈哈

undefined

南部叫米糕粥,北部好像有桂圓粥,桂圓我也很愛,但是我不耐熱,所以我點了八寶冰。

(胖子=不耐熱!!)

undefined

你看看.....燒麻糬的橫切面!!一副叫我把它給吃掉的德性,這樣怎麼可以呢!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老周冷飲店

電話:07-2816780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126號(三民市場內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除了老周,還有黑輪跟鴨肉麵,但天氣真的熱了起來,我真的無法輕易嚐試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杰瑞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